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 向青松主持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付琳 编辑:肖焙丽 2021-09-25 1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我市召开2021年第3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许达哲在张家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践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在政府、主体是农民、参与靠社会”的思路,围绕“一拆”(拆除空心房)、“二改”(改水改厕)、“三清”(清垃圾、清沟塘、清粪污)“四化”(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五有”(有领导、有队伍、有设施、有制度、有经费)的整治标准,通过“五治”(治垃圾、治水、治厕、治房、治风),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突出问题,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善,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全面建设洪江市美丽新乡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做好洪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筹备工作,确定好大会的召开时间,安排部署好会议议程和各项人员建议名单。会议期间,要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压实各级责任,推进工作有序进行,全面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付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