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1-09-29 2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我市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国庆期间安全和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受市委书记郑小胡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贯彻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统一到怀化市委对洪江市的新定位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强力推进洪江跨越式发展。我市要厚植发展优势,破除发展瓶颈、强化发展保障、紧抓发展落实,努力实现洪江市“副中心”目标,以杰出的业绩为现代化新怀化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洪江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外出报备制度,决不允许出现离岗、脱岗现象。假期不打烊、攻坚不松懈,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不掉链”,紧盯经济指标、绩效指标,招商引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积极稳妥做好安全和维稳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坚决守住“零疑似、零确诊”防控净土,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强化风险防范应对举措,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紧盯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国庆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