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黔阳古城景区升温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1-10-01 17: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正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我市黔阳古城迎来旅游热潮,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前来感受这座古城的独特魅力,享受当地的美食美景。

q7.jpg

苗鼓迎宾、竹竿舞、钟鼓楼祈福、“我和易烊千玺图书馆有个约会”打卡、汉服秀……黔阳古城依托当地独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参与性、体验性浓郁的民俗节目,供游客观赏游玩。

q4.jpg

依山而建,傍水而居,走进黔阳古城,一排排古老的房屋和建筑掩映在绿水青山中,宛然一幅水墨画,让游客们沉浸其中,不少游客表示这里的风景优美、古建筑群保存完好,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古城中漫步,体验淳朴民风和自然舒适的环境。

q3.jpg

“很值得我们来游玩,古城里的房子很不一样,都是木头做的,而且保存得很好。”游客盛先生如是说。

q5.jpg

据了解,黔阳古城景区在国庆七天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晚上更是有民俗篝火晚会、帐篷露营、自主野炊等体验项目,游客们每天都可以在这里感受不一样的古城风光。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01/10256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