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2021-11-16 19: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受市委书记郑小胡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重要内容。

向青松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奋力谱写洪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向青松强调,要夯实组织体系根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做到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建立健全人才评价机制,强化用好已有人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大力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关心人才的氛围。

向青松强调,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全面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要树牢严谨工作作风,把“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工作常态,在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上下功夫,着力培养“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谋”的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