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湘西办主任夏文斌一行来黔阳古城考察调研

来源:洪江市发改局 作者:谢敏俐(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10 11: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湘西办主任夏文斌一行来黔阳古城考察调研。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黄涌、周雄伟等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古城旅游发展理念、全域旅游及景区规划、特色民宿、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旅游产品开发等情况。就进一步挖掘洪江的民族文化、历史文化、名人文化、红色文化等元素,从旅游的角度进行了提炼和提升,给传统文化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对周边环境、交通等要素保障情况、景区运作模式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考察组强调,古城的保护开发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古城保护开发规划一定要立足优势、突出主题、突出特色,努力提升古城的品位;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按照“尊重历史、保持完整、延续文脉、修旧如旧”的原则,继续深化古城保护规划;要把古城保护开发与文化建设、城市建设、旅游业发展、黔城城区建设结合起来,在开发建设中统筹兼顾、加快进度。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发改局

作者:谢敏俐(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10/10727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