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2-12 15: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景良、副主任杨瞿州、杨英为、廖辉、谢望湘等2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瞿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12123412.bmp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修改〈洪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议案》。表决任命了28名新一届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2名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212123347.jpg

谢景良为被任命的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能牢记今天的誓言,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拼搏奋进,努力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历史检验的业绩,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微信图片_20220212124114.bmp

谢景良指出,新一届政府受命于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肩负着建设现代化新洪江的历史重任,作为部门负责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做到“四带头四强化”,要内外兼修,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对人大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勇于担当,带头强化勤政善政,切实提高政府部门执行力、攻坚力、战斗力,不断开辟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径;要提升标杆,带头强化接受人民监督和人大监督,加强人大依法履职;要感恩组织,带头强化廉洁自律,以自重铸品德、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把操守,在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向青松.jpg

谢景良强调,新任命的同志务必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在市长向青松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伟大共识,汇聚磅礴合力,奋力开创全市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涌列席会议。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12/10864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