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2-03-14 16: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农业农村等工作。

市长.jp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毛伟明在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毛伟明在贯彻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全年“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时的讲话》《对于对怀化城区锦园路项目建设进度缓慢有关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守护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切实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培植壮大财源,加快推动“五好”园区建设,做大做强国投集团,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大力培育骨干税源,加强收入征管力度和财源建设工作考核,全面完成“三高四新”财源建设目标,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财力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14/1100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