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2-03-14 18: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洪江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好优质服务”志愿者活动。洪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再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png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时节,洪江市政协机关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进程,组织全体干部来到镡城公园进行卫生清扫,并为行人发放创建宣传资料。志愿者们来到镡城公园开展清理小广告、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身上那一抹耀眼的“志愿红”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市政协1.png

左再良在活动中指出,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好雷锋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忱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政协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14/11008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