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抗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3-27 21: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3月26日,在岔头乡羊坡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点,向钰慧忙个不停,对前来检测的村民进行双码检查、检测引导、信息登记,现场井然有序。

岔头乡.png

向钰慧是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的一名在校生,本轮疫情发生后,主动向所在村组申请,参与一线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消毒消杀、帮扶老幼等服务,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一直想为家乡的基层医疗建设贡献力量,所以大学选择了预防医学专业,国家和社会培养了我,我要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谈及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向钰慧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27/1105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