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暨林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朱国华(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4-15 09: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实林长制工作各项政策、制度,4月14日,洪江市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林业工作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主持此次会议,相关市领导、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级林长等90余人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林长制工作做了全面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林长制工作。会议还对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奖,相关先进单位就林长制工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巩固林长制这一重大制度创新,坚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生态优势持续长久、青山绿水永葆美丽;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坚持不懈走洪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好体系化“护绿”,工程化“增绿”,产业化“用绿”,制度化“活绿”,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洪江样板”;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为全面推行林长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体系,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朱国华(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4/15/11123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