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2022-04-19 10: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围绕我市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禁毒工作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等工作展开。

t.jpg

在谈到我市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时,向青松指出,要明确重点任务,针对重点,找出“堵点”,聚焦民生、群众“急难愁盼”等事项,攻坚破难,不断推进 “一件事一次办”、探索推进“协同办”“一网办”等流程,不断打造我市特色服务。

在谈到我市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时,向青松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整治超限超载车辆,落实 “一超四究”制度;要持续开展“一盔一带”行动,深化“三车”和隐患车辆整治;要加大风险路段整治,增强安防设施、警示标牌。

在谈到我市禁毒工作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向青松指出,要不定期对寄送行业进行暗访,对违规行为从严处置到位;要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检查督导力度,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提高其从业意识和责任心;要对企业从业人员定期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识毒、辨毒、防毒能力和抵制毒品违法犯罪意识;要加大涉毒打击力度,针对本地毒情和零包贩毒开展专项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4/19/11135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