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暨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洪江市考区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境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5-27 20: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暨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洪江市考区部门联席会议召开。会上聘任了高考、学考考点主考、副主考,签订了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责任状;主考、副主考责任状;各工作小组责任状。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作重要讲话,提出要统一思想,精诚团结,以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圆满地完成高考学考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立足防大疫、打大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防疫组考要求。要完善考点考场防疫设置,及时准确掌握考生考前动态健康数据,完善考前、考中突发疫情响应机制,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过程管理,明确主体责任,本着细致、周到的原则,统筹规划,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全力抓好组织实施,切实做到上下一盘棋,全力达成高考、学考“零事故、零差错”和“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总体要求。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境一(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27/11318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