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启动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6-20 19: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我市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启动大会。动员全市干部积极联系企业,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1.jpg

会上,工信局负责人宣读了《洪江市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

向青松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发展重点,联企干部要学透相关政策,明白帮什么、送什么。要找准问题症结,精准破除解难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落实好“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计划 ,宣传好惠企、助企相关措施,做好问题摸底,当好企业的宣传员、协调员、联络员、调查员,为企业安心生产提供稳定保障。

向青松强调,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精准帮扶,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对研学政策、精准施策,通力合作,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订单、要素保障、市场需求等各个环节,主动寻找问题解决方法。要抗牢责任、狠抓落实,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对企业办结事项要开展“回头看”,确保企业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向青松强调,全体干部要把企业问题化解率、企业满意率、“两稳一保”时效作为检验成绩的标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绝不给企业添负担。对索拿卡要等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打通政企服务“最后一公里”。要通过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企业强推动全市经济强,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邱琳、袁宾出席会议。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20/1141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