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考察组来我市考察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6-23 16: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我市旅游宣传推介工作,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6月22日,我市特邀怀化市副市长余建勇、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永、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实控人陈黎明等一行组成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考察组来我市采风考察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金国华、高长久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23160904.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雪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大崇乡砂溪村、岔头乡高庙遗址和安江镇下坪村等地进行实地采风体验。在雪峰山森林公园,考察组参观了康养中心、房车营地、“英雄山”等人文自然景观,感受到了我市雪峰山旅游产业发展的丰富资源与信心。在岔头乡,距今7800多年的高庙稻作文化遗址给考察组带来极大震撼。

微信图片_20220623160849.jpg

湖南雪峰山景区位于我市东部,处于“中华第一旅游走廊”黄金带上,境内平均海拔1300米,山高坡陡,地形复杂,孕育出山间盆地、台地、阶地、天然高山湖泊。素有“英雄山”“物种变异的天堂“等美称。

微信图片_20220623160859.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23/1142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