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广场舞(排舞)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阮思雨 向荣 编辑:唐艺芬 2022-07-03 21: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广场舞(排舞)选拔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芷江县《侗锤飘歌》、沅陵县《挑担茶叶去北京》、辰溪县《京腔京韵梨园情》获得选拔赛一等奖。

健康湖南.png

比赛在开场舞《等你来》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个个身着盛装,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以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舞出对党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健康湖南1.png

此次“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选拔赛,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庆祝建党101周年,并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近年来,我市以推进文体旅融合为出发点,先后举办了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赛、安江农校“金海丹霞”毅行活动、中国雪峰穿越岩鹰洞活动等各类体育赛事,聚集人气,积极培育“体育+”旅游精品路线,促进特色全域旅游创建与发展,充分展现我市的“绿色、健康、活力”,推动洪江市“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开创了文体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w2.jpg

健康湖南2.png

w1.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阮思雨 向荣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3/1146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