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2-07-17 21: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农业农村、林业、抗旱等十余项工作。

00.jp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湖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试行,2022年版)〉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毛伟明同志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会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扛牢防控责任,持续重点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做好贯彻执行,坚决防止一刀切、层层加码,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执行政策不走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调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明确领导责任,理清部门职责,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针对体量大、涉及面广的项目,要成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并对年初确定实施的项目进行逐一梳理,细化研究资金保障、用地、征拆等项目要素保障,确保年度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7/11531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