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回黔阳 洪江市唱响“幸福湖南·演艺惠民”歌舞盛宴

来源:时刻 编辑:唐艺芬 2022-07-17 19: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17194048.png

7月16日,“梦回黔阳·戏韵古城”——2022年湖南省歌舞剧“幸福湖南·演艺惠民”演出活动在洪江市黔阳古城举行。图片/向荣

梦回黔阳 洪江市唱响“幸福湖南·演艺惠民”歌舞盛宴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图片/向荣

入夜,灯火阑珊的黔阳古城里,流淌着婉转的歌声、动人的舞蹈,令现场居民和游客沉醉其中。7月16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梦回黔阳·戏韵古城”——2022年湖南省歌舞剧“幸福湖南·演艺惠民”演出活动在洪江市黔阳古城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特邀湖南省歌舞剧院的几十位优秀演员,于7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为洪江市民及来洪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16日晚,随着夜幕降临,演出活动以一首《一起向未来》拉开序幕,混声四重唱《春风十万里》,男声三重唱《我的中国心》《追寻》,女声独唱《潇湘春风暖天山》,男女声二重唱《一江碧水》,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民乐合奏《一路繁花》,双人舞《玉兰花开》等优秀节目争相上演。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7月17日晚上8点,演出将在洪江市黔阳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继续进行。届时,群舞表演、器乐合奏、男女生独唱、滑稽杂耍、双人舞等节目将轮番上演、精彩不断,让广大游客与市民在千年古城中感受歌舞魅力。

附:演出节目单

梦回黔阳 洪江市唱响“幸福湖南·演艺惠民”歌舞盛宴



来源:时刻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