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7-28 1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7月27日,洪江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怀化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ttttt.jpg

会议指出,我市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整体高于怀化平均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双过半”目标任务,要肯定成绩,抢抓机遇,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既要埋头干事,也要抬头看天,稳中有进,奋力拼搏。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盯目标不放手的精神抓好产业发展,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实现经济“稳、快、实”增长,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怀化市对党风廉政工作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市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人民银行等负责人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政府各副市长分别就各分管领域做简要总结和下一步部署安排。

市领导黄涌、邱琳等出席。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