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大型古风相亲联谊活动甜蜜上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江智敏 编辑:刘斯苑 2022-08-04 15: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77对单身男女身着汉服在黔阳古城内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大批青年男女齐聚于此,希望借此机会能找到今后共伴余生的伴侣。

在相亲联谊活动中,女嘉宾乘游轮由东门口码头至芙蓉楼码头,男嘉宾在芙蓉楼码头等候,并逐一向经过的女嘉宾行古风礼,154名未婚男女在初见印象(一眼万年)、书画情缘、绣球结缘等活动中开始逐渐加深了彼此了解,彼此携手并肩拉近了距离。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有意向的单身青年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在活动之后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

在七夕之际,开展此次相亲联谊活动,为我市单身男女提供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架起单身男女婚姻的桥梁,成就更多美好姻缘,创建更多美好家庭,也让当地人民群众尤其是众多青年游客,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民族节日的文化魅力和精神内涵,也向世人充分展示了黔阳古城千年历史文化与特色民俗风情的完美结合和交相辉映。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江智敏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4/1168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