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法处罚案例日报(8月11日),看看你亮相了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艺芬 2022-08-12 0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城管执法

车牌湘 NUB787 在玉壶路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车牌湘 N7Y057 在玉壶路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车牌湘 N8Q915 在芙蓉中路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车牌湘 N8P021 在芙蓉中路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车牌湘 N3J658 在龙标大道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车牌湘 N3RT18 在芙蓉东路人行道违停被城管部门罚款 100 元。


交管执法

1、违停

湘 N3F612 在洪江市黔城镇富民路路段乱停乱放,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100 元。


湘 N3P358 在洪江市黔城镇沅洲路与古城路交叉路口乱停乱放,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100 元。


湘 N2X728 在洪江市黔城镇富民路路段乱停乱放,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100 元。


2、不礼让行人

湘 ND709K 在洪江市开元大道与滨江路路口不礼让行人,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200 元。


湘 N8Y630 在洪江市开元大道与玉壶路交叉口不礼让行人,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200 元。


3、驾车拨打接听电话

j.png

湘 NLC399 在洪江市芙蓉路与玉壶路交叉路口驾车拨打接听电话,被洪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 200 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