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城乡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2022-08-22 15: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上午,我市城乡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黔城汽车站举行,标志着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公司正式成立和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正式启动。

城乡客运有限公司由怀运集团和洪江市国投集团共同成立,主营洪江市黔城、安江城区的城乡客运。洪江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将对区域范围内的城乡、农村客运等统一纳入城乡客运经营范畴。

城乡客运一体化公司正式成立后,将有序推进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对通行条件不好的线路实行提质改造,提升通行条件,并解决洪江市城乡村民出行难、出行贵等一系列问题,让老百姓享受到“文明客运、平安客运、温馨客运”,乘上“放心满意车”,助力乡村振兴。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22/1174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