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重点工作谋突破攻坚克难争一流 全力以赴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8-24 02: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8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统筹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书记郑小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工作谋突破,攻坚克难争一流,全力以赴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

01.jpg

郑小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防旱抗旱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旱抗旱工作,全力保障居民饮水安全和农业灌溉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营造最佳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速推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助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夯实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发挥好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坚定不移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高标准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优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资源配置,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01-1.jpg

郑小胡强调,要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加大招商引资,加速一二三产业融合、文旅融合、农旅融合,持续推进市场主体培育,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活力。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持续跟踪问效,强化督办考核,在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中观察干部能力与作风,凭实绩说话,以结果论英雄。要全力守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