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抗旱及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2-08-29 11: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8月26日,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精神、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8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8月16日全省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许忠建书记发表的署名文章《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 努力把怀化的事情办得更好》精神、许忠建书记专访稿“一粒种子 改变世界,三色怀化 等您神游!”精神、8月17日怀化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8月22日怀化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8月25日怀化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怀化市“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我市抗旱工作、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和粮食安全工作,听取怀化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和清廉怀化建设考核工作落实情况。


郑小胡-0.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抓产业和项目,全力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应对高温天气抓好抗旱救灾工作,齐心协力把洪江的事情办得更好。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贯彻到洪江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始终以新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推动工作、检验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大力唱响洪江“好人赞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真落实全省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精神,扎实抓好乡村建设重点任务,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着力打造山乡巨变“洪江样板”。


郑小胡-1.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把抗旱减灾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坚决打好抗旱减灾攻坚战,最大限度减轻旱灾损失和影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扛牢政治责任,夯实粮食安全基础,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法监督,切实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断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洪江建设,猛药去疴、重锤警醒,以过硬作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27/1176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