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强调: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为坚决扛起杂交水稻发源地责任担当 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9-01 07: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8月31日上午,全市“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小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怀化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坚决扛起杂交水稻发源地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市领导向子顺、谢景良、左再良等参加。

4c11d65f75aac557aeef305dd5c2cfd.jpg

郑小胡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准确把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点和方法,从理想信念、根本宗旨、道德情操等深层次找问题根源,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要以“五个一”工作举措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抓手,聚焦“三整顿两提升”,切实把干部作风整顿抓实、抓严、抓常。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永葆干事创业的进取之心,以上率下当好表率示范。要强化结果导向,把群众和企业是否满意、营商环境是否优化、全年目标任务是否完成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通过开展“关键岗位人员(股室长)测评”等活动,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

f8ad140b379c2e39461ba873a43a747.jpg

郑小胡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专项活动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政“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自己带头,敢抓敢管,严格兑现奖惩,通过评选表彰一批“闯创干”型干部等活动,褒奖先进、鞭策后进。要与选拔贬黜干部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作风要求贯穿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先、管理监督等各方面,真正让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要把开展专项活动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稳增长、惠民生、护安全、保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促进、两不误”。要坚持“打一仗进一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完善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和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向青松要求,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推动“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要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推进问题整改,着力解决思想封闭、作风漂浮、甘于躺平、专业素养和效率不高等问题。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为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1/11775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