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云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李卫星一行来洪考察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07 17: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5日,杭州云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裁李卫星一行来洪考察防爆手机生产基地、智慧城市等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财政局、商务局、工信局、高新区、交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商务局.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城市、城市大脑构建,防爆手机相关产业落地等合作运营进行了洽谈。

向青松对李卫星一行来洪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发展现状。向青松指出,我市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是怀化国际陆港的临近片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希望企业积极发挥人才、科技、平台等资源优势,携手开展合作运营,助推洪江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心尽责,进行更深层次、更有针对性地对接和交流。

李卫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合作意向,他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依托我市各类优势,立足主业、发挥特长,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上实现合作共赢。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