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委书记郑小胡带队赴福州三坊七巷和乌镇考察学习古城保护和文旅开发

来源:市委办 作者:张桂荣 编辑:唐艺芬 2022-09-08 16: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筹好旅游发展、特色经营、古城保护,推动做好黔阳古城文化传承、文物保护和文旅开发,9月4日下午至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带队前往长沙、福州、杭州、嘉兴、上海等地开展古城建设运营考察学习和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调研了福州三坊七巷、桐乡乌镇,与运营公司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学习两个古城的保护开发和建设运营经验。期间,还考察了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隆平高科、浙江泽耀控股等企业,拜会了福州、嘉兴湖南商会和杭州怀化商会,与部分怀化市、洪江市籍企业家座谈交流,诚挚邀请相关企业来洪投资兴业。

郑小胡-t.png

在福州三坊七巷和桐乡乌镇,郑小胡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仔细调研了古城建设和运营等情况,对古城地面、立面等风貌改造,文化小品布局,产业业态导入,总体规划建设运营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郑小胡.png

在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隆平高科等企业,郑小胡表示洪江市是杂交水稻发源地,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择址扩区至安江是洪江市的一大机遇,是袁隆平院士工作生活37年的安江的一大机遇,也是企业在农业创新发展方面的一大机遇,希望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共同将科技园建设好。

郑小胡1.png

在杭州怀化商会,郑小胡与怀化市籍在杭州的10余名企业家座谈交流,介绍了洪江市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优势,表示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为洪江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带来了空前的机遇,创造了巨大的商机,诚挚欢迎和邀请在外的“怀商”“洪商”返乡创业投资,共同建设家乡。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委办

作者:张桂荣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8/11807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site/static/images/0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