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正廉洁树正气——双溪中学扎实做好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阳寅泉(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8 17: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双溪中学在一年一度的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会中,将责任和纪律挺在前面,学深悟透职评文件精神,科学规范操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廉洁干净、阳光透明。

会上,该校校长指出,职称评审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职称评审工作必须规范、扎实、有序开展,以维护教师队伍的团结稳定和学校的和谐发展。

在整个评审工作中,评审工作人员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主管、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根据量化标准和实施细则,创造公平的竞争秩序,实施公平、公正、廉洁、高效、透明的举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阳寅泉(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8/11808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