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携手共创清廉校园,喜迎二十大我们齐努力:安江一完小召开家长会

来源:安江一完小 作者:贺廉廉(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17: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9月8日晚上,安江一完小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共创清廉校园,喜迎二十大我们齐努力”为主题的全校性家长会。

下载 (7).png

会上,安江一完小向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大力支持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师资情况和近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沟通、与子女沟通,共同努力培育好孩子。

下载 (8).png

接着各班班主任及本班科任老师在班级里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因势利导,和家长沟通、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点滴进步,以及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改进、注意的方面。老师和家长热情恳谈、家长和家长交流教育心得,先进教育理念的分享、家教经验的无私奉献、心与心的真诚交流使家长会渐入佳境。

“这样的家长会真给力!我从中学到了许多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老师们这么尽职尽责,我也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工作。”家长会之后,家长们不由地议论开了。相信安江一完小的学生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定会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一完小

作者:贺廉廉(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