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开展庆祝教师节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9 16: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幸福感和学校的凝聚力,9月9日上午,市隆平学校工会在综合楼二楼活动室开展庆祝教师节跳绳比赛活动。

image (3).jpeg

此次跳绳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分批次进行,成绩以一分钟内跳绳数量作为评选依据,按跳绳个数的多少,由高到低取参赛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评奖。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跳绳比赛正式开始。有些选手跳绳技巧娴熟,身姿轻盈,手中的跳绳在空中上下飞舞;有的跳着跳着,被绳子绊着了,捡起跳绳,调整姿势继续跳;有的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坚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勇于突破自己…… “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整个比赛过程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整个活动室里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image (2).jpeg

此次教师节跳绳比赛,不仅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调动了广大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