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中心学校:崇尚廉洁风,致敬教师节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9 16: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这秋韵盎然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切实维护教师队伍廉洁从教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9日,太平乡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

image (6).jpeg

活动中宣读了《太平乡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的决定》。对 14名优秀德育工作者、13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image (5).jpeg

学校全体老师发出倡议,过一个积极向上、廉洁文明的教师节!并希望全体教师以2022年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为契机。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做新时代的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的教师。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