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完小:“师道”光芒薪火传 廉洁从教颂师恩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18: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8日上午,黔城完小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开展了以“廉洁从教”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

1662713549461.png

会议肯定了学校2021-2022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学校教师传达了坚持思想铸魂,加强理想信念、保证廉洁从教,坚决抵制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及收受节礼的思想。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清廉文化进校园”的活动氛围,让廉洁、诚信、公正、法治等观念成为教师普遍接受的行为准则。

此次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心在完小、身献完小”的老师,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为完小人为荣,将与崇廉倡洁同行,与崇德向善同在,甘为人梯育英才,以实际行动为完小添光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申红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3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