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从教守初心,潜心育人担使命 ——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2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9日上午,市职业中专学校于校礼堂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载.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该校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宣誓,重温教师誓词。会议宣读了“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的表彰决定,为优秀教师等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最后,会议要求,教师们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做到教学相长,用心传播文化知识、传授学生吃饭本领,耐心帮助学生解开学业难题、生活困惑,做心中有爱的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

下载 (1).png

会议指出作为职校教师,不仅要做“四有”好老师,还要怀有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和仁爱之心。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更要做一名传递工匠精神、楚怡精神的爱国人士、兴工人士的“双师型教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4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