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9-10 10: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洪江市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怀化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领导谢景良、左再良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9230134.jpg

郑小胡指出,做好全市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是中央、省委和怀化市委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大局,务必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持续保持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ttytt.jpg

郑小胡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领域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思想认识要更加警惕,卡口管理要更加严格,核酸检测要更加扩面,核查管控要更加精准,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洪江市一方安澜。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特护期重点企业实施派员制,加强安全生产突击检查,指导督促生产责任主体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郑小胡强调,要始终把信访维稳作为根本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抓预防,紧盯风险隐患抓治理,对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信访难题,坚决杜绝极端恶性事件发生,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细从实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突出抓好网络综合治理,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引导,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要以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在作风纪律上再约束、再严明,严防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影响内部安全稳定事件。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5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