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黔阳古城景区古城路、沿河路项目建设时强调:找准定位 科学规划 打造高品质历史文化街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15 07: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一行对黔阳古城景区古城路、沿河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找准目标定位,科学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历史文化街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参加。

1.jpg

郑小胡一行从芙蓉大桥沿古城路一路察看,详细询问了解周边环境整治、立面改造、整体规划布局等工作,现场提出建设意见。他指出,古城路、沿河路项目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工程也是惠民工程,加快项目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助推文旅产业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2.jpg

郑小胡强调,要加大黔阳古城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古城道路两侧商(门)店规范管理,打造清爽干净舒适古城文旅新环境。要找准目标定位,合理规划设计,最大限度利用好、完善好、保护好现有资源和原有风貌。

3.jpg

郑小胡强调,要坚持植绿护绿并重,做好沿河路周边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着力打造“出门见绿,处处皆景”的生态美景。要紧盯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将古城路、沿河路打造成“标杆”工程,全力以赴把民生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5/1182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