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 “同心学校”揭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2-09-19 17: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1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赵为济在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巫培云一行陪同下赴我市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举行“同心学校”揭牌仪式。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 “同心学校”揭牌1.jpg

仪式上,赵为济与土溪中心学校校长共同揭牌,赵为济表示,要以此次“同心学校”揭牌为契机,关注更多的农村学校,充分运用远程教育方式扩宽学生视野,积极对接城市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农村学校孩子走出农村,促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 “同心学校”揭牌2.jpg

据了解,民盟是以教育科技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关注农村教育发展一直是民盟社会服务的重点之一,下一步民盟将持续关注土溪中心学校的教育发展,开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师生教学条件等系列教育帮扶活动,为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为济一行还观摩远程网络授课,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了解学校教学情况。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4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