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二中进行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19 10: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7日,我市黔阳二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

本次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师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的铺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组件是否齐全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

本次消防安全大排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把该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