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小学:开展暑假“读经典好书、写一手好字” 阅读活动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易琳华 王丹丹(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19 18: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迎着清爽的秋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9月19日,芙蓉小学全体师生在校足球场举行了“读经典好书、写一手好字”阅读活动颁奖仪式,为2-6年级荣获“阅读之星”的学生进行荣誉证书颁发。

捕获.PNG

快乐暑假,减去学生作业的负担,拾起学生对阅读的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既是对学生暑期优秀作业的肯定和激励,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平台。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3.PNG

芙蓉小学提前制定了详实的评比方案,并联合教科室,组织教师代表对学生假期作业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此次评比活动,以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通过阅读之星的评比,树立一批阅读之星的典型,在众多优秀的阅读作品中,也让我们看到了“双减”下孩子们的无限潜能。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易琳华 王丹丹(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5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