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中学:举行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19 18: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及创建“平安校园”的活动要求,杜绝火灾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面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本领,双溪中学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在9月19日举行了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载 (1).jpg

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3分零10秒,6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下载.jpg

捕获.PNG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采用实战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5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