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崇乡扎实开展文明卫生“清尘”行动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蒋智婕(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19 18: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扎实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清思想之尘、扫颓废之风、解散漫之气,9月16日,大崇乡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以小切口为抓手着力整顿干部作风纪律。

下载.png

干部职工首先将机关院落、办公室卫生打扫干净,然后分组到周边道路、河道、集镇市场开展卫生清扫,为积极响应此次“清尘”行动,大崇乡辖区各村也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此次文明卫生“清尘”行动共有乡村两级130余名干部参加,在全乡营造了爱护环境卫生、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氛围。

下载 (1).png

为将此次“清尘”行动落地落实,大崇乡成立了机关文明卫生检查评比专班,制定了机关文明卫生检查评比实施方案,一周一评比,实行流动红旗奖惩制度。大崇乡力求以此次“清尘”行动为契机,清除掉看得见的尘土,转变工作作风上“看不见的尘土”,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蒋智婕(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5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