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二完小:共创文明安江镇 志愿我先行

来源:安江二完小 作者:刘金华、李静(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19 15: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发展,9月19日,安江二完小开展“共创文明安江镇,志愿我先行”月常态化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分为两组,对镇政府至爱购超市门口街道两旁的花坛等场所进行清理。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到两个小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烟头、纸屑等垃圾分类倒进垃圾箱内,深得当地老百姓的称赞。

该校表示,将会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二完小

作者:刘金华、李静(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