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中心学校:持续开展预防性侵害教育,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20 14: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19日,湾溪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预防学生性侵害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载 (3).png

活动中,全体教师学习《怀化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怀化市预防性侵害学生二十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全体老师通过课堂教学、主题班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做好防性侵宣传工作;并强调严格执行学校学生安全管理计划,严肃追责问责。

湾溪乡中心学校每月还会进行党政班子与联系教师的防性侵害等师德师风方面提醒谈话,向每位教师强调预防性侵害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位老师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的守护者,悉心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此类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湾溪乡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关爱学生,保护学生,做“师德师风”的执行者和守护者。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中心学校

作者:杨芳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0/1184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