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河镇中心学校:走访优秀学生,送奖到家

来源:沅河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翊滔(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1 16: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20日下午,沅河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行政和部分教师到学生家中进行走访,为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送奖到家,给他们送去了奖金和获奖证书。

沅河镇中心学校3.jpg

每到一家,教师们都详细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多阅读有益身心健康的课外书籍,鼓励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在和家长交流中,学校还重点关注家庭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安全情况,同时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希望和建议。

沅河镇中心学校.png

“老师们长途奔波进行送奖和家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成长的高度重视,我很受感动。”家长们对这次走访和送奖到家活动连连称赞,“作为家长,我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鼓励孩子努力上进,将来能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走访和送奖到家活动,是该校家校联系的又一有效方式,极大地激励学生的学习斗志,调动家长及社会关注、支持学校工作的热情,密切了家校联系,同时加深了师生情感,形成教育的合力。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推进清廉学校的建设。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沅河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翊滔(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1/1185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