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中心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扫黑除恶”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21 18: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月20日,沙湾乡中心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扫黑除恶”主题教育活动。

下载.png

主题班会上,各班通过教师讲授、视频观看、宣传资料学习等形式向学生阐述了恐怖主义的危害、如何识别恐怖暴力袭击、遭遇恐怖暴力袭击时如何处置及逃生。同时,班主任向同学们剖析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及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并通过具体案例让学生深刻的了解到恐怖主义和黑恶势力的危害,充分认识到“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的必要性。

下载 (1).pn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1/11853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