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峰乡中心学校: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22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为了全面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面对火灾的自救能力,创建安全校园,9月21日,群峰乡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暨安全培训活动。

c708326528e0d5cb296564d1ccac2e3b_Z.jpg

下午三点,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负责老师到达岗位,正在上课的教师指导学生排队,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疏散到安全地带。接着,由老师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学生亲自体验,学习使用灭火器。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迅速、及时、安全、无人员受伤。

1663813259085.png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暨安全培训活动,加强了学校应急疏散演练的组织与管理水平,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面对险情的应急避险能力,为建设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群峰乡中心学校

作者:孟鸿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2/11856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