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镇中心学校:开展“常态化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雪峰镇中心学校 作者:李芳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22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乡村教育教学的质量,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的基本功、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9月21日,雪峰镇中心学校积极贯彻市教育局《全市中小学常态化课堂教学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在教研室、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常态化教学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了语、数、英、综合四组学科,共14名参赛青年教师。参赛教师们采取了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为学生创设了生动的教学情境。给大家呈现出了各具风韵的精彩课堂,让所有听课师生受益匪浅。赛后,教研室分别对授课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评课,对其课堂从教学目标、内容和教学过程方法、及单元整合的设计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提出实操性意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教学比武常态化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也激发了教师相互学习的热情,该校将会继续开展常态化教研工作,不断创新教研形式,让全校教师都参与常态化教学比武活动中来。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雪峰镇中心学校

作者:李芳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2/1185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