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落实“双减”,提高教学质量

来源: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唐科夫(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2 17: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9月21日,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教师齐聚会议室,召开2022教学质量分析会。

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1.png

会议通报了该校2022初中毕业会考、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对每个班级和学科逐一分析,运用数据纵横对比,定位教师个人成绩在全市的坐标。同时,会议要求老师们正视差距、不断反思,用心研究教材,认真备课,注重课堂艺术,提高课堂效率,尊重、关爱每一位学生,捕捉学生的闪光点,激发学生学习的内驱力。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分析会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团结一心,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唐科夫(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2/11860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