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小学:窨井排查,护航师生“脚下安全”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郭红 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2 17: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9月21日,芙蓉小学对全校窨井盖实施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守护好师生“脚下安全”,以实际行动营造清廉学校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此次排查,重点查看校园内供水井、污水井、雨水井等57处窨井盖。明确数目、注明方位、建立台账,做到一目了然,全面掌控,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定位拍照,当即整改。

3.jpg

此次工作的开展,消除了学校安全隐患。下一步,学校将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和协调管理联动机制,确保窨井盖状况检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将安全风险防范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郭红 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2/11860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