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硖洲小学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硖洲小学 作者:易俊安(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22 17: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9月22日下午,硖洲小学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1663835725854.png

活动中,消防队员先为学生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示范,随后由老师带领学生亲身体验,现场进行灭火演练。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正确扑灭程序,将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 夯实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硖洲小学

作者:易俊安(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2/11860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