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垅乡中心学校:清理校园树标杆 清廉之风我为先

来源:岩垅乡中心学校 作者:向其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23 15: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让清廉之风充满整个校园,9月22日早上8点,我市岩垅乡中心学校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清理校园树标杆,清廉之风我为先”主题党日活动。

岩垅乡中心学校.png

活动中,该校全体党员把学校食堂背后满是枯枝树叶、烂砖头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灰,不喊苦也不喊累,把杂乱已久的校园一角,彻底清理干净了。

岩垅乡中心学校1.png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为全校树立了榜样,为创建清廉校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该校相关负责人说:“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党员不图虚名,不做样子,要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用实际行动弘扬清廉校园之风。”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岩垅乡中心学校

作者:向其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3/11863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