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洪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9-24 10: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9月23日上午,政协洪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会议第一阶段,洪江市政协围绕“加强安江文旅资源保护利用,促进融合发展”开展协商议政,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市委书记郑小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再良主持会议。

ttttt.jp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先红报告关于“加强安江文旅资源保护利用,促进融合发展”调研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宾同志作关于“加强安江文旅资源保护利用,促进融合发展”建议案(草案)的起草说明。市政协委员及相关参会单位依次作协商建言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小胡指出,此次专题协商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选题把脉准、建言成色足、活动效果好,提出了一些协商议政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有利于全市上下凝聚更广泛共识,形成进一步加快推进安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市委予以高度肯定。

郑小胡强调,要抢抓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挖掘安江资源优势和文化内涵特质,举全市之力打造“袁隆平及杂交水稻发源地”品牌。要扎实抓好调研协商监督成果转化,推动以安江为重点的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组织优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和位置超脱、民主监督的职能优势,凝心聚力推动洪江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左再良在主持时要求,要始终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勇毅前行,积极围绕中心开展各项主题调研活动,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震、同向发力,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重点处,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体现政协的历史担当,展现政协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洪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斗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市政协常委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关于“加强安江文旅资源保护利用,促进融合发展”向中共洪江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洪江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草案)》《政协洪江市委员会微建议工作办法(草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24/1186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j.rednet.cn/site/static/images/00.jpg"; } g"; if(WXSHARE_LOGO==""||(!WXSHARE_LOGO)){ WXSHARE_LOGO = "//j.rednet.cn/site/static/images/00.jpg"; }